今年秋冬流行趨勢,不只在服飾上出現金屬面料材質的服裝,連彩妝也吹起金屬風潮

這次分享的是最近新購入的唇彩  PONY EFFECT 金屬釉光液態唇膏 

購入的顏色是 lovesick 和 golddigger 

試在手上↓↓↓

他的實擦起來像是霧面唇彩又帶點細緻的光澤感,擦上有點水感很好塗抹,很輕鬆就能塗抹上色

手上我只塗一下就有這樣的色度喔~~~~~~

下面開始實擦↓↓↓

#golddigger

這支顏色實際擦起來有點偏向帶光澤粉橘色

遠看會有點裸純的視錯感,近距離就能看見他的光澤度

#lovesick

這支顏色我發現跟他的官方圖有差異呀~~~~~

官方圖是吃土的玫瑰棕,是在手上跟官方圖的土棕色很像

但我塗到嘴上變成酒紅色啦~~~~~~~

好啦~酒紅色我很喜歡,也是我很常擦出門的顏色,一樣帶有細緻的光澤感,但光澤度gloddigger表現比較好。

//////

這支雖然很好上色很顯色,光澤表現也很好

但是我發現他過一段時間後會顯唇紋啊~~~~~

我嘴唇不算是容易乾的人,也很愛擦霧面唇膏,大多時候不會覺得唇紋明顯

但是這支唇紋明顯到我有點嚇到

我之後改變了上這支唇膏的方式後,就改善很多

建議大家不要直接上到整張嘴唇,我就是這樣上色過一段時間唇紋全部乍現

大家可以試試看由內往外慢慢用手指輕輕暈染的方式上色,唇紋就不會出現了喔~~~~

 

接下來想試試看他上在眼上的妝效如何,因為他的光澤真的很美,想當眼影密使用看看

也想試試看他和其他唇彩搭配的效果~~~

總評:

  • 顏色上雖然lovesick有些色差外,golddigger顏色我滿喜歡的
  • 光澤度很美很細緻,不會亮到讓你擦不出門
  • 較易顯唇

 

以上

謝謝大家看完這篇不專業試色文,第一次寫試色文請大家多多指教與包含喔。

instagram → @yitingq

arrow
arrow

    Q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